Thursday, March 27, 2008

Bill的醫療報告

"Tokio Hotel" Bill的醫療資料
By MARK PITTELKAU

Hamburg – 這個專業的醫學報告便是德國最愛歡迎的搖滾巨星的命運。

"Tokio Hotel"主音Bill Kaulitz (18)可能在今個星期接受囊胞切除手術(BILD報導)



PhotobucketPhotobucket


PhotobucketPhotobucket



Bill的聲音情況到底有多壞呢? BILD有Bill的醫療報告, 漢堡的醫生為了保證樂隊而寫了這份報告。

Bill的醫生說: " Kaulitz先生的聲帶的中間位置有顯著的機體性的增厚現像。這是一個會增厚的囊胞和次要的上皮的增厚。"

ENT醫師Dr. Thomas Disselbeck (50) 解釋: "Bill在左邊的聲帶長了囊胞, 那已經生長出來了。 那是因為他過度使用聲音, 而如果他再是這樣, 情況會變得十分嚴重。"

Bill的醫療報告還指出: " 問題是相撞時會令聲帶會磨擦, 而令增厚現像惡化。"

專家解釋: "正常來說, 聲帶會因相撞而發聲, 當Bill右邊的聲帶撞到囊胞時, 他的聲音會變得粗糙, 而且唱到一半時會斷音。"

對歌手來說是一場災難!

Bill的醫療報告還指出: " Kaulitz先生會做手術來切除囊胞和重組聲帶。"

醫生Disselbeck解釋一些專門的用詞: "就是說我們會用顯微鏡和很小的剪刀來切除囊胞, 然後再用黏液令聲帶回復平滑。"

那Bill接下來怎麼了?醫生說: "手術後他可能十日不能說話, 並再於接下來的3星期接受聲音訓練, 由特定療法技師教他強化聲音。"

來源:
http://www.bild.de/BILD/leute/star-news/2008/03/27/tokio-hotel/das-attest-fuer-bill,geo=4109452.html

No comments: